我校在广西第十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我校在广西第十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23日,广西第十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19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篇目喜获佳绩,其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总数在全区参加总决赛的高校中排名第二。

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为做好备赛工作,校语委办、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分工协作,精心组织了校级选拔赛,确定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龙榕宇,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雪瑶、郭琳,国教教育学院的易丽丽,初等教育学院的梁春莲、罗聿言、韦宵爱等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科学有效的指导。经多方努力,我校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了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龙榕宇老师、王雪瑶老师、易丽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中华经典诗文内容广泛,语言精辟,思想深邃,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通过参加大赛对于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和人文素养具有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