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确保毕业年级教学工作如期进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3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院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首先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情况,对在线教学质量做了分析,指出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抓师德教育、抓教学内容、抓学生考勤、抓课堂监控的工作要求,并对毕业年级教学安排、学生实践活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广西双创线上学堂研修学习情况,对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大创项目申报、“互联网+”大赛、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分析了我校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全国排名情况,鼓励各学院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全区各项赛事,以提高我校在全国全区的排名名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就实验教学安排、实验教学大纲的修订及2020年区级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彭宁副校长就持续推进我校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范有序推进线上教学进程,毕业班教学工作要按时、按计划完成;二是多种形式强化教学实践环节,结合各专业特点探索实践教学模式;三是严格教学内容把关、教学质量保障及舆情把控;四是重点抓好专业、课程、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项目建设,抓核心工作、重点工作、关键工作不放松。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