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重点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重点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确保期末教学工作平稳有序,6月3日,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彭宁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莫运佳主持。

教务处首先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重点加强毕业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质量监控,畅通毕业工作安排信息渠道,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给予高度关注,及时排解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按时提交各类材料;保证课堂教学疫情防控不松懈,并对期末考试、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创新创业学院对近期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信息化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精心挑选苗子,加强指导培训,争取再创佳绩。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通报了实验室检查情况,要求各学院持续做好实验室卫生管理及消杀工作,落实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加快完成各类标识牌更新工作。

最后,彭宁副校长就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时期的期末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按照专业、课程的规范性要求,完成期末教学任务;二是认真做好期末教学的安全稳定工作,防范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三是逐一落实期末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