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与申报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我校召开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与申报

线上培训会

 

831日,我校邀请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与申报线上培训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领导及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能表教授首先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的大环境、大背景及试点建设的基本内涵做了简要介绍,并阐述了虚拟教研室与实体教研室的关系。接着强调建设虚拟教研室的具体措施要遵从一下五点要求:一、以解决主要教育教学问题为建设目的;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导向;三、贯彻超前思维、系统思维、结构思维三种思维;四、确定建设类型,完善教研制度。五、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申报表的填表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参与各申报学院与吴能表教授通过互动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确保我校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申报工作顺利推进,我校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开展项目遴选,从中选取最为符合申报条件的虚拟教研室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评选。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