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三批和第四批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确保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36日上午,我校组织了第三评和第四批参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共30人,在明秀校区文星楼607教室集中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第三批和第四批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线上培训会。

线上培训会后,教务处特别邀请教育学部主任杨进红教授就提升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的内涵逻辑和质量,为参评专业进行现场指导。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社会工作等21个本科专业被列入2023年第三批和第四批参评专业名单。此前,我校已有21个专业参加并通过了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其中被认定“五星”等级专业4个,“四星”等级专业15个。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