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增设了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与年度项目一同申报评审,不另行通知。申报时注明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二)同年度已经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除国家重大招标之外的所有课题。有撤项记录未满5年者,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我校课题申报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3月23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年2月21日至3月23日,项目申请人在本通知附件下载相应项目申报材料,或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onsgep.moe.edu.cn),按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报书;各单位请组织专家、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人申请书进行论证和评议,并反馈给申请人修改、完善。

(二)2020年3月24日,由各单位统一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谢明明的OA邮箱,由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送审专家予以指导,并反馈意见给项目负责人。2019年3月31日,项目申请人按规定装订好申报书,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明秀校区行政楼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312办公室。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8(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活页7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2.将申请书电子稿和活页电子稿,以“南宁师范大学-姓名-申报课题类别-材料类型(申报书或活页)”命名,并发送至谢明明的OA邮箱。

(三)2020年4月2-3日,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将审核、遴选并择优推荐申报项目报送自治区教育厅。请各单位和申请人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人:谢明明,联系电话:3900662。

附件:

1.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20〕1号)

2.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5.2020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6.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