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

考试情况通报(一)


2021年7月5日,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拉开帷幕。此次考试将历时7天,在明秀、长岗、五合、武鸣四个校区同时进行,安排14个考试场次,考试课程门数491门,设置考场1545参加考试学生达73161人次,参加监考教师达3217人次,安排校级巡视167人次。

各教学单位及各职能部门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考场及监考教师安排、试卷命制及印刷后勤保障等考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领导都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考试期间,教务处派出校级巡视员分别到个校区进行巡视,并安排领导轮流到各校区进行检查,各教学单位每天均安排领导巡视考场

从现场巡视情况来看,开考第一天四个校区考场秩序较好大部分教师认真履行职责,监考规范有序,大部分学生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但从7月5日至7日的考试巡视中,仍发现如下不足:

一是个别考场监考不够规范有序。7月5日上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112考场,1名监考员未佩戴监考牌。7月6日上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112考场、117考场,各有1名监考员未佩戴监考牌。7月6日下午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601考场、801考场监考员未及时组织学生进入考场就坐,考场秩序较混乱。

二是个别教师监考迟到。7月5日上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204考场,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夏鸿雁监考迟到3分钟。7月5日下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209考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红坤监考迟到8分钟。

三是个别学生考试违纪。7月5日上午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05考场,音乐与舞蹈学院1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3名学生考试将手机带到座位;2号教学楼204考场,旅游与文化学院1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五合校区文综楼313考场,文学院2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7月5日下午,五合校区文综楼501考场,教育科学学院1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明秀校区文星楼101考场,新闻与传播学院1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7月6日上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109考场,体育与健康学院1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7月7日下午,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109考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名学生考试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片。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广大教师以身作则,遵守监考纪律,认真监考,杜绝监考迟到等类似情况继续发生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确保学生诚信考试希望各单位加强考试管理抓好关键环节,确保不遗漏细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