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庆副校长参加教务实验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隆广庆副校长参加教务实验创新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和理论学习

 

329日下午,教务实验创新党支部在明秀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重温党员义务 坚定革命意志”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隆广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莫运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莫运佳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学习,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时期,共产党员更应该明确党员身份,自觉站在党和人民利益一边。随后,莫运佳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下俄乌冲突、人民币汇率变化、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要相信党和国家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保护好人民利益。

隆广庆副校长结合党章学习关于“党员义务”的几次变迁历程,指出党员义务的几次修订是党坚持发展理念,树立忧患意识的优秀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支撑和现实需要。并结合当前学校面临的困难及教学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党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