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莫运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部分群众列席。

会上,莫运佳书记传达了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分析了“扫黑除恶”的内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意义等。随后,各位党员就高校可能出现的“黑恶”情况展开了讨论。何聪同志指出,校园贷极有可能是“黑恶势力”谋求利益的一种手段,校园贷暗藏陷阱,危害大,学校师生要时刻警醒,不要误入陷阱。

最后,莫运佳书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斗争,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一份力量。

会后,每位党员同志都签署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员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