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

 

 

17日下午,学校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隆广庆副校长、学校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全体成员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莫运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隆广庆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第三届教学督导员聘请通知的文件,他代表学校对加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队伍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学督导们长久以来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隆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督导是本科高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的一个核心内容。他提出,各位督导员要认清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面临的深刻变革,明确教学督导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督、导、评的原则、方法和要义,创新适应需求的督导模式,切实发挥好督导作用。随后,隆副校长为到会的督导员颁发聘书,并与全体督导员合影。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教务处莫运佳处长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教学策略》的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