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21日下午,我校在鸿远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创新创业工作。隆广庆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莫运佳主持。

会上,莫运佳处长提出了“以‘三个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详细讲述了本科教学“四化”工程、师范生能力培养“四强”工程、非师范类专业建设“四抓”工程的工作要点,深入剖析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范建春院长抓课程、强师资、建基地、重实践四方面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最后,隆广庆副校长回顾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肯定了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对各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超前谋划,做好各学院2-3年的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强领导,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三是要稳步推进本年度工作,抓重点补短板,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新行动;四是要继续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基础学科拔尖人才、新工科、新文科等建设工作;五是要谋划好教学成果奖、优秀教材等培育工作,六是逐步完善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