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再落实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要求

作者: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再落实

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要求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彭宁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建春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学校在线教学情况及学生返校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抓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教学过程防控、毕业论文、实习实践、课程补考以及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通报了四校区实验室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实验室的管理提出落实责任、做好记录、控制人员密度等工作要求。

最后,彭宁副校长就学生返校后持续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到疫情防控期间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各项教学建设工作不松懈,教学各环节等教学管理工作不松懈,按时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教学过程中的疫情风险防范,实施教育教学活动时注意减少人群聚集,从课程实际出发充分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三是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课程考核方式,课程团队和任课教师在把握课程特点、质量标准的基础上,探索实施符合教育教学规律的课程评价考核方式。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