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我校召开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例会

6月15日,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例会。彭宁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宁副校长首先就师范专业认证背景及学校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彭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将其作为学校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英语专业作为教育部实行师范类专业认证新标准后广西首次组织认证的两个打样专业之一,其认证工作对于学校整体发展乃至全区师范类专业建设推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需要全校上下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以赴。

教务处莫运佳处长就近期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进行安排,外国语学院李晓院长针对英语师范专业评建过程中需要各部门支持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门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认证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对如何落实相关工作、更好地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为确保我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5月29日和6月10日,彭宁副校长先后两次率领校内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到外国语学院进行现场考查、诊断指导。学校将于9月初邀请校外专家进校开展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校内预评。

版权所有©2020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